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科普及 > 科普基地
泉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分公司(泉州市新华书店)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4-10-24 10:04

泉州分公司是诚信的发行渠道,在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的品格、形象、传统和无形资产。在经营管理上具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始终把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放在首位,杜绝盗版,不唯利是图,以服务、以质量为重。多次被中共泉州市委、泉州市人民政府评为文明单位, 

新华书店是全国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的网状组织结构系统,是规范的发行渠道,供货能力强,新华书店可以运用自身的系统网络提供服务,网络内专业的中盘商有北京新华出版物流通有限公司、上海新华传媒服务有限公司、江苏新华发行集团、浙江博库、四川文轩、辽宁北方图书城、南京新港物流基地、福建新华发行中心5000-10000多平方的营业面积,2万多平方米的仓储作业面积、图书品种上架、存储、量达20多万种以上,实力相当雄厚,可以成为图书馆的现采基地、我司还与全国572家出版社建立广泛的业务联系,可以做到全方位、全品种进货,供货品种齐全,保证所供图书全部从出版单位采购,能在图书流通中为贵方提供大量的出版动态和信息流,能按照贵方的质量要求和标准进行业务操作,质量控制,保证优质服务和到书率,把服务工作扎实做好。

随着集团的运作,泉州分公司经营机制和观念发生了很大的转变,综合实力进一步加强,供货能力、服务能力将更加完善。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