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科资讯 > 社科要闻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15-02-28 18:00

福建日报讯(记者李珂)26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张帆出席会议。

李书磊充分肯定去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今年工作作了布置。他指出,首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注重研读讲话原文,并同学习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时的思想、方略和实践紧密结合,用以启迪思想、指导实践。要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建立有水平的智库,复兴广义的“闽学”。要壮大网上正面力量,提高传统媒体质量,拓展对台对外宣传,以舆论的正能量推动福建发展。要加强、改善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催生精品力作,延续福建文脉,打响文化品牌。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视发掘福建传统文化资源,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力度。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社会宣传和文明创建,突出重点,更求实效。

李书磊强调,各级宣传部门要把资源和精力向基层倾斜,充分调动基层群众的文化积极性,使基层文化充实起来、丰富起来。宣传文化干部要加强学习,养成读书的习惯,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做好工作的素质和能力。

各设区市委宣传部长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负责人作会议交流发言。会议期间,套开了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全省对外宣传和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会议、党委讲师团团长会议、文化局长会议、新闻出版广电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