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温陵学界 > 学界风采
颜晓燕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5-11-18 10:10

颜晓燕 投身幼教事业关爱祖国花朵

作为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授、教学名师、科研信息中心主任,颜晓燕热爱幼教事业,潜心研究学前儿童语言教育与师资培养课题,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和专业发展的引路人。

颜晓燕专注学前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主持完成省社科联和省教育厅课题等4项、市社科联等课题6项,出版专著1部,主编教材2部,参编教材5部。定期到幼儿园参加教研活动,带领教师建立校·园协同合作的教研模式,在幼师院校与幼儿园之间搭建了理论和实践互融互促的教研桥梁。曾参与起草《福建省民办幼儿园等级评定标准(试行)》,积极搭建民办园交流研讨平台,指导我省民办园的规范管理,积极发挥幼教科研咨询、服务辐射和成果推广等方面的专业影响力。

被评为2014年度泉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