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温陵学界 > 学界风采
陈彩棉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5-11-18 10:05

陈彩棉 建树于生态文明与文化哲学

陈彩棉现任中共泉州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教授、福建省哲学学会理事。她在生态文明与文化哲学方面颇有建树,多次承担福建省党校系统的课题并获奖,独立撰写了《环境友好型公民新探》一书,参与撰写了国家课题《中国国情丛书——百县市经济社会追踪调查·晋江卷》《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生态文明建设概论》等专著;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报》《福建师范大学学报》等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

陈彩棉从事党校教学工作二十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是泉州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哲学学科建设和生态文明学科建设负责人,带领学科教师开展哲学学科和生态文明学科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做好青年教师传、帮、带等方面发挥作用。

被评为2014年度泉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