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温陵学界 > 学界风采
陈秋燕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5-11-18 10:04

陈秋燕 助推闽台高教交流合作

陈秋燕,现任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政协第十一届泉州市委员会委员,泉州师院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秋燕长期专注闽台高等教育、教师专业发展等研究,在两岸高教交流合作方面成果颇丰。参与撰写《台港澳高师教育比较研究》《台港澳私立大专院校比较研究》等著作并获福建省优秀社科奖。主持完成《两岸高职院校人文素质教育比较研究》《闽南文化视野下的两岸高等教育合作研究》等省市级课题7项。《借鉴台湾经验,推动我省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建议》荣获2010年福建省优秀社科建言奖。

作为大学教师,陈秋燕注重开展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指导青年教师课题申报与创新研究,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被评为2014年度泉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