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温陵学界 > 学界风采
许培源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5-11-18 10:00

许培源 专注海上丝绸之路研究

现任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副院长的许培源,在宏观经济、国际贸易、亚太经贸合作等领域颇有建树: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等国家级或省部级项目10项;以第一作者在《财经研究》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30篇。2013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014年起,许培源先后参加中央外办组织的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座谈会、中央对外联络部组织的“一带一路”智库合作座谈会、商务部主办的“海外华商投资中国与21世纪丝绸之路”高峰论坛、国务院新闻办主办的“打造命运共同体,携手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等,并发表建议、接受专访、提交论文、承担课题等。 

被评为2014年度泉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