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泉州市市直单位“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情况统计表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5-12-31 09:23

填报单位:泉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填报时间:2015.12.30

科目说明:

1、公务接待费: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17,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2、因公出国(境)费用: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12,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因公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其中,因公出国(境)培训费用”:即“因公出国(境)费用”项目中的培训费,不计入第6项“培训费”中。包括因公短期出国(境)培训和中长期出国(境)培训开支的培训费、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和其他费用。

3、公务用车购置费: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17,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4、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31,反映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5、会议费: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15,反映会议中按规定开支的房租费、伙食补贴费以及文件资料的印刷费、会议场地租用费等。

6、培训费: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16,反映各类培训支出。按标准提取的“职工教育经费”也在本科目中反映。

泉州市市直单位“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情况统计表.xls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