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机关建设
市社科联党员参加社区服务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6-01-07 10:39

       2015年12月29日,市社科联机关朱学群调研员参加丰泽区丰泽街道源淮社区组织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中带领海西聋康听力康复门诊的小朋友参观泉州市科技馆,以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听障儿童,让该特殊的社会群体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以一对一方式,全程陪伴小朋友。手牵手与小朋友一起观看球幕电影和机器人表演,参观地震专题等展厅,并一起做科学实验。小朋友们对每项活动都充满好奇,在党员志愿者的指导下,踊跃参与科学实验、表演互动,亲手操作体验,领略了科学的魅力。

自从省委、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以来,市社科联把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作为践行“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个重要抓手,目前所有党员都就近到所在社区报到,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泉州市社科联   陈小华)

【责任编辑:王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