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机关建设
市社科联支部走进龙岭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7-07-10 15: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7月7日,泉州市社科联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鲤城区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历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色藏品展示馆内毛泽东主席的雕像前,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庄严诺言积极投身“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中,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图片展、红色藏品展示馆和革命史馆,回顾泉州地方党史,以及我党走过的光辉岁月,深切感受和学习革命先辈们的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

泉州市社科联 朱燕玉(摄影/洪旭) 

 

【责任编辑:王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