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机关建设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泉州市社科联组织社科社团党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8-06-22 10:14

       为进一步推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6月15日,泉州市社科联党支部组织泉州市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保险学会、公司法务研究会、心理咨询师协会等社科类社团18位党员,前往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观看图片、文物资料,聆听展厅讲解,集中听取地方党史专题党课后,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铭记了初心,坚定了信念,今后要发挥社科组织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推动我市社科事业繁荣发展。

作为泉州市社科类社团的业务主管部门,泉州市社科联高度重视对社团党建工作的指导,目前已对主管的50个社团全面进行摸底调查,了解社团成员中的党员基本情况。针对社团性质和工作开展水平的差异,强化引领,分类指导,扎实推进社科类社团党组织建设。现已指导成立了2个社团党支部,有16个社团已筹备成立党组织。今后,市社科联将进一步探索党的建设和社会组织建设的结合点,全力推进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把社科类社团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坚强战斗堡垒。

(泉州市社科联    陈小华/文,洪旭/图)

 

【责任编辑:王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