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团工作 > 社团活动
泉州市社会发展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9-01-02 09:15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泉州市社会发展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华侨大学召开。泉州市社科联秘书长郑梅聪,泉州市民政局张辉同志,华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原院长、博导庄锡福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王丽霞主持。


会上,协会刘玉生会长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张超同志作财务报告;大会表决通过协会新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泉州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玉生教授再次当选为会长。此外,协会还组建专家组,聘请荣誉职务。

最后,郑梅聪秘书长代表市社科联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立五年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协会的成立和发展填补了社会建设中,社会类专业性社会组织的空缺。在全体理事共同的努力下,协会已建设成我市4A级社会组织,被评为全国社科先进组织。郑秘书长提出,下一阶段协会应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社团党建,促进社团规范发展;加强科研和普及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并希望协会继往开来、积极探索、砥砺前行,为泉州和谐社会建设和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泉州市社会发展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团结、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王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