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学术科研 > 学术研讨
泉州市委党校举办第十一届党校市情论坛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9-03-04 16:56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1月15日,为持续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及会商泉州市情热点,泉州市委党校、泉州市委党史和泉州地方志研究室、泉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十一届党校市情论坛”。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毅雄、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张惠评、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李培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苏延辉、市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许友烈等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雄彪主持会议。

  会上,胡毅雄以《聚焦民营经济 聚焦民生保障----2019年度重点课题方向展望》为题,就当前泉州市情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辅导。许友烈对2个优秀校级课题成果的选题、调研、对策等作了精彩点评,并对课题后期如何深化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苏延辉对近年来的党校咨政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分析,并就2019年咨政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党校咨政工作要围绕“两个服务”开展,既为党政中心工作服务,也为党校教学工作服务;二是教研人员要增强问题导向和调研意识,扎根一线调研,通过调查研究,努力掌握全面、真实、丰富、生动的第一手材料;三是科研处要严把课题成果质量关,严格按照“市情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加强对课题的跟踪督导,做好中期检查评估和结项材料审核;四是学校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完善经费管理制度,尽快研究出台“课题经费管理办法”。(泉州市委党校)

文章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http://www.cssn.cn/dzyx/dzyx_mtgz/201901/t20190124_4816739.shtml

 

 

【责任编辑:王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