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团工作 > 社团活动
泉州市广播影视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9-03-04 15:15

2019年2月26日下午,泉州市广播影视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成员134名,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10名。同时,会议还成立了第一届监事会,推举产生了监事长1名、副监事长2名,监事6名。正式成立中共泉州市广播影视协会兼合式支部委员会。市文广旅局、民政局、社科联领导及广播电视机构、节目制作机构等35家会员单位的12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社科联副调研员谢伯辉参加会议并致辞,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的理事会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为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和建设“五个泉州”贡献更多的力量!(泉州市社科联/洪旭)

【责任编辑:王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