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科资讯 > 社科要闻
2018年全市社科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9-03-06 09:50

为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经市委领导同意,2018年3月5日下午,泉州市社科联召开全市社科工作会议。市社科联李培德主席、市社科联谢伯辉副调研员、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吴家安科长、市社科联郑梅聪秘书长以及各县(市、区)社科联主要负责人,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党群(务)工作部分管社科工作领导,高校社科联、高校社科管理部门、社科社团、社科研究机构、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吴家安科长传达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市社科联李培德主席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社科工作的情况,部署2018年社科工作。李主席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结合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针对当前社科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形势任务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今年社科工作要把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社团建设和管理、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征文和研讨活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工作进一步科学化、加强社科新型智库建设、推动社科普及工作、完善社科活动资助项目评选机制、广泛开展社科活动、提高《 泉州学林》办刊水平等。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