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通知公告
市社科规划项目“以政治建设引领新时代党建的理论与实践路径研究”等2项委托课题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10:49

 经研究,现将“以政治建设引领新时代党建的理论与实践路径研究‘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工作机制研究”等2项课题列为2019年泉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委托课题,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课题基本要求

课题一

课题名称:以政治建设引领新时代党建的理论与实践路径研究

课题说明:总结提升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探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提出具体的对策建议,形成一份有针对性、前瞻性、创新性,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建议的调研报告。

委托单位泉州市委宣传部

完成时限:2019915日

成果形式:调研报告

课题经费:10000元

课题二

课题名称:“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工作机制研究

课题说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发展主力军,围绕市委“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分析新时代机关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探索如何更好以党建为引领,凝聚职工正能量,以工建促党建,激发基层工会活力。

委托单位泉州市委宣传部

完成时限:2019831日

成果形式:调研报告

课题经费:10000元

二、注意事项

(一)申报人应结合课题要求进行设计论证。有申报意向的请与市社科规划办联系,以便直接与委托单位进行沟通。课题立项后,课题组还应进一步与委托单位进行沟通,严格按委托单位要求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二)课题申请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其他要求请注意查看《泉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2018年8月修订)》(见泉州社会科学网首页“政策规章”栏)。

(三)申报流程与方式

1.2019529日前,以电子邮件向市社科规划办提交申报意向表(见附件);

2.201963日下午5:00前,通过泉州社会科学网“社科规划项目管理系统”提交申报材料

3.201966日前,向市社科规划办提交课题申请书1式3份(课题申请书应与在线申报内容一致,并由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快递请用EMS)。

三、联系方式

市社科规划办联系人:陈小华,电话:22278874、13859799685,电子邮箱:QZSSKL@126.COM,地址: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A栋5A567室。

 

 

附件泉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委托课题申报意向表

 

 

 

   泉州市社科规划办

 2019524

 

【责任编辑:王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