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学术科研 > 规划动态
市社科规划项目委托课题“加强改进泉州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16:36

经研究,现将加强改进泉州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列为2019年泉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委托课题,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课题基本要求

课题名称:加强改进泉州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

课题说明:回顾和梳理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历程,总结基本经验,把握内在规律,对于推进新时代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奋力推进新时代福建建设提供有力政策咨询和决策参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本课题要求深入调研泉州民营企业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经验启示,分析泉州民企业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为加强和改进泉州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对策建议。

委托单位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

完成时限:2019年1031

成果形式:调研报告

课题经费:20000元

二、注意事项

(一)申报人应结合课题要求进行设计论证。有申报意向的请与市社科规划办联系,以便直接与委托单位进行沟通。课题立项后,课题组还应进一步与委托单位进行沟通,严格按委托单位要求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二)课题申请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其他要求请注意查看《泉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2018年8月修订)》(见泉州社会科学网首页“政策规章”栏)。

(三)申报流程与方式

1.2019820日前,以电子邮件向市社科规划办提交申报意向表(见附件);

2.2019826日下午5:00前,通过泉州社会科学网“社科规划项目管理系统”提交申报材料

3.2019828日前,向市社科规划办提交课题申请书1式3份(课题申请书应与在线申报内容一致,并由所在单位审核同意)。

三、联系方式

市社科规划办联系人:陈小华,电话:22278874、13859799685,电子邮箱:QZSSKL@126.COM,地址: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A栋5A567室。


附件泉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委托课题申报意向表


泉州市社科规划办

 2019815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