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科资讯 > 工作动态
泉州市社科联参加第四届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大会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9-08-29 10:50

2019年8月19日至21日,第四届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大会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泉州师范学院社科处处长戴聪杰教授,福建省智库“海丝文化研究院”院长王万盈教授、泉州市社科联《泉州学林》执行编辑朱燕玉等3人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主办,宝鸡市委宣传部、宝鸡市社科联和宝鸡文理学院承办,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各沿线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大会主题是“文化创新与城市发展”,泉州市提交《“海丝”文化助推福建产业创新发展研究》论文参与交流。开幕式由宝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田晶主持。

开幕式上,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勇超致欢迎辞,陕西省社科联主席、中国社科院、陕西师范大学“一带一路”文化研究院院长甘晖致辞、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秘书长杨东升分别致辞。会上,上海文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何建华做了题为《城市:文化创新力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郑东超做了题为《一带一路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智库联盟大会的理事、64家会员单位的160多人,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宁波、南京、西安、哈尔滨、连云港、海口、三亚、成都、贵阳等50多个城市的智库组织和研究机构出席了本次大会。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