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科资讯 > 工作动态
泉州市社科联参加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30次工作会议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16:53

2019年8月30-9月1日,由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工作会议主席团主办,巴彦淖尔市社科联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30次工作会议”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召开,来自中宣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内蒙古自治区社科院以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100多个大中城市社科联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市社科联李培德主席、郑梅聪秘书长应邀参会,并提交《聚力乡村振兴战略,激活泉州乡村多元生态经济》《加强“晋江经验”研究,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两篇文章参加大会交流。

中宣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陈俊乾、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主席杭栓柱、内蒙古自治区社科院院长李春林出席并讲话,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子斌在开幕式上致辞,巴彦淖尔市副市长刘志勇做主题发言。同方知网党政与金融知识管理事业本部总经理谢磊以《守初心·担使命·谋新篇——同方知网助力全国大中城市社科智库建设与发展》为题发表演讲。

大会对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泉州市社科联、南安市社科联获评2019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泉港区社科联主席钟兴枝和惠安县委宣传部原部长、社科联原主席许建安获评2019年度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会议期间,9个城市社科联作了社科工作经验交流,专家学者们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新型智库建设等主题研究探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领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与成功实践,还实地观摩了“天赋河套”现代农牧业展览馆、沙漠生态治理示范区、河套文化博物馆等。

(文/吴炜东)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