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科资讯 > 工作动态
2019年泉州市社科普及基地工作座谈会在福建崇武海洋科普馆召开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10:04

2019年9月10日,2019年泉州市社科普及基地工作座谈会在福建崇武海洋科普馆召开。市社科联副调研员谢伯辉、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郭焕昆、各县(市、区)社科联负责同志和省、市级社科普及基地主要负责人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市级社科普及基地——福建崇武海洋科普馆。会上,惠安、洛江区、泉港、南安、永春县等县(市、区)社科联和闽台缘博物馆、晋黎明职业大学图书馆、磁灶镇传统陶艺展示体验基地等省、市级基地就去年以来本单位开展社科普及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县(市、区)社科联还汇报了今年社科普及周的工作安排。受李培德主席的委托,谢伯辉副调研员就下一阶段县级社科联和社科普及基地及今年科普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县级社科联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切实推进“人员、经费、办公场所、业务工作”四个到位,为社科普及提供工作保障;二是县级社科联要与科普基地建立联动互动工作机制,加强对科普基地的服务和指导,进一步发挥科普基地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三是各县(市、区)社科联要认真贯彻今年省、市社科普及周活动通知精神,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特色和实际,精选自选动作,力争把今年的科普周办的更具特色、更有成效。

(文/社科联 陈丽卿)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