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团工作 > 社团活动
泉州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开展文化志愿服务及扶贫工作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9-10-18 17:20

2019年10月18日,泉州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专家学者赴泉州市南安东田镇开展扶贫活动,进村入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乡村中学捐赠图书。

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社科联主席李培德,率社科联机关党员,市广播影视协会、赵宋南外宗正司研究会、中华道商协会、公司法务研究会等社团负责同志,逐一入户看望挂钩贫困户。3个贫困户因为身体或智力的残疾,失去了劳动能力,日常生活只能依靠直系亲属照料;1个贫困户尚未成年,因失去双亲,现由祖辈抚养。大家一一登门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的亲属继续坚定信心,党和政府会继续为他们提供“两不愁”“四保障”的兜底服务,相信随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他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有保障。党员同志们还向东田镇属地中学、乡村文化站捐赠《福建历史文化名人》等图书200多册。(泉州市社科联)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