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团工作 > 社团活动
泉州市社会发展协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9-10-21 08:05

2019年10月19日下午,泉州市社会发展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泉州市区召开。泉州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市社会发展协会会长刘玉生教授、华侨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市社会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丽霞教授、泉州市社科联秘书长郑梅聪以及协会理事、专家三十多人出席会议。

会上,刘玉生会长作2019年以来协会工作总结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理事审议通过张超秘书长作的2018年以来协会财务收支报告。接着,部分专家、理事座谈交流自己的工作开展情况,讨论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对接项目合作意向,进一步推动协会工作的开展。

郑梅聪秘书长代表市社科联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协会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协会加强自身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监管,建设好平安社团;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促各位理事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加强联合联动,合作提高;鼓励协会进一步探索一些良性的工作机制,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把协会建设成枢纽型、支持型的社会组织。(吴炜东)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