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团工作 > 社团活动
泉州市广播影视协会兼合式党支部带领党员代表赴清流、建宁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9-11-09 08:40

2019年11月7日至8日,泉州市广播影视协会兼合式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在名誉会长张镇国、会长张宏镕的带领下到清流、建宁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林畲塘堀村的毛泽东旧居,党员代表们沿着先辈的足迹,聆听讲解员向党员代表们讲述当年毛泽东住在这里的故事。经过参观,革命先辈们探寻革命道路时筚路蓝缕、艰辛奋斗的情景仿佛仍在眼前。党员代表们深切体会到党的先进性建设意义的重要性。第二天参观建宁反“围剿”纪念园,映入眼帘的是巨幅油画《红军反“围剿”胜利》,描绘着毛泽东、朱德等领导人带领红军夺得胜利,凯旋而归的画面。1931年,蒋介石对中央苏区根据地发动第二次“围剿”,毛泽东、朱德运筹帷幄,连续取得了富田、白沙、中村、广昌、建宁五个大捷,其中建宁大捷是决定性的一次胜利。沐浴在革命历史的氛围之中,本次建宁反“围剿”纪念园之行也迎来尾声。党员代表们感触良多,迫不及待的分享自己的感想。

本次党员活动是一堂生动且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党员代表们不仅瞻仰了革命圣地,了解了一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对革命传统学习研讨,思想得到了极大的升华。今后工作活动中,要继续弘扬革命传统精神,立足广播影视岗位实际,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2019年11月7日至8日,泉州市广播影视协会兼合式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到清流、建宁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洪旭)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