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县区社科联
安溪县社科联简介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20-03-30 09:00

安溪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5月23日。设主席1名,副主席4名。安溪县社科联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坚持唱响发展主旋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科活动,服务茶乡发展大局。每年定期举行社科周活动,联合县文明办、科协、卫计局、新华书店、新华眼镜等部门单位,在龙津公园举行社科宣传、咨询义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示及开展优惠售书等活动。每年不定期举办“清溪讲坛”,以宣传普及哲学社会科学,弘扬先进文化、提高市民素质为主旨,围绕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和生活知识,邀请相关学者开展社科普及讲座。每年依托县文庙举办各种专项展览,并组织一批小小志愿者讲解员为游客进行讲解。每年组织县高甲戏剧团,深入城区和各乡镇进行公益性演出,弘扬高甲文化,送戏进村入户,丰富广大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县各种人文展馆常年免费开放等,不断推动社科工作的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