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团工作 > 社团简介
泉州赵宋南外宗正司研究会简介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16:19

泉州赵宋南外宗正司研究会是学术研究性社团,成立于1993621日,主管单位是泉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证机关是泉州市民政局。信用代码:社证字第2089

业务范围:1、开展学术研究、活跃学术思想,协同搞好赵宋南外宗的有关史迹发掘、重视文物研究。2、开展民间交流活动和学术交流,不定期出版学术文章、论文、交流各自的信息。3、积极为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提供宋史学术研究服务,为祖国的统一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自1993年至今历经五届理事会,第一届会长赵世通、秘书长许火炉;第二届至第四届会长赵守通,秘书长赵伟强;2018年始第五届会长赵建国,兼合式党支部书记赵守通,秘书长赵伟强。现有理事39人。

现会址:泉州市丰泽区江滨北路海景国际花园天域2号楼102室。会所常驻联系人赵世聪,电话:0592-22623809、手机号码:18965523106.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