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团工作 > 社团简介
泉州市茶文化研究会简介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16:19

泉州市茶文化研究会是由泉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经向泉州市民政部登记的全市性茶文化研究团体,于2008年2月成立,吸收具有一定学术地位和社会影响的团体、茶文化和茶叶界以及社会相关人士为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并聘请一些著名人士担任荣誉职务。

研究会下设:办公室、 学术部 、 培训部 、以及《海丝茶韵》编辑部。研究会宗旨: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社会效益优先,为会员服务,为政府和社会服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联系泉州茶学界、茶文化界、茶产业界的热心人士,挖掘、继承和传播泉州历史茶文化精髓,开展交流,加强合作,普及科学饮茶知识和茶文化知识,陶冶情操,增进国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

研究会地址设在九一路工人文化宫培训大楼一楼。



长按二维码关注“海上茶韵”茶文化研究会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