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团工作 > 社团简介
泉州市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简介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16:18

泉州市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英文译名:Quanzhou Institue of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Education。缩写:QIVTE。

泉州市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地处——晋江市博览大道泉州轻工学院行政楼六楼后603室。本团体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和组织会员积极开展职业技术教育有关理论研究和交流合作,聚集产业专业人才,研究行业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行业跨越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宗旨,是由热心职业技术教育事业,关心、支持职业技术教育事业建设和发展的职业技术教育的院校、研究机构和学者、管理者、社会企业家等团体及个人自愿结成的专业性地方非营利社会组织。在业务主管单位泉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泉州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下展开工作。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