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团工作 > 社团简介
泉州市求是文化促进会简介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19:35

泉州市求是文化促进会成立于2019年,是经过泉州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地方性社会组织。本社团由在泉州工作或者泉州籍的、认同求是创新精神的社会人士自愿结成。本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思想,遵照求是创新规律,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转化和商业化,促进科学技术人才和企业经营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科技工作者和中小企业经营者服务,为加快泉州地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田安北路312号文昌大厦4F室

联系邮件:cnyannichen@foxmail.com

公众号: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