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团工作 > 社团简介
泉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简介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18:15

泉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由泉州市民政局审批,泉州市社科联为主管单位的,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心理工作者及从事心理咨询相关专业教学和研究的专家、学者自愿结成的专业性、学术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担负着维护我市心理咨询师的合法权益、推动行业自律、整合资源为会员提供成长空间、面向社会提供心理咨询公益服务和普及宣传等职责。协会遵照章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为全市心理咨询师行业建设、繁荣发展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和“五个泉州”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协会的宗旨:助人自助,和谐发展。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协会章程规范下,团结全体会员,积极开展心理科学研究与学术活动,不断提高心理学专业水准,坚持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相结合,致力于进一步促进我市的心理咨询事业发展与工作开展,努力提高全市人民的心理健康和精神文明水平。

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