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团工作 > 社团简介
泉州市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简介
来源:泉州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17 18:01

泉州市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成立于19988月,是学术性、地方性、非盈利性的社团组织,是由泉州市闽粤赣边区的离休干部、老同志、热心研究文史专家、社会工作者等爱心人士组成的社会团体。本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风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研究闽粤赣边区革命历史,积极开展各种理论研讨和活动,以搜集、整理党史、军史及其他有关史料为重点,致力把宝贵的精神财富留给下一代。同时,持之以恒地抓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团结广大会员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培养教育下一代,促进我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办公地点:泉州市田安南路514号(原泉州市民政福利大厦九楼)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