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县区社科联
鲤城区社科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10:49

今日上午,鲤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总结了鲤城区社科联近年来工作情况,增补区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新一任区社科联主席、秘书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天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增补12名同志为区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并选举吴晓川同志为区社科联新一任主席、刘舒萍同志为区社科联新一任秘书长。

黄天凯代表区委、区委宣传部向新当选的主席及委员表示祝贺。就做好下阶段社会科学工作,会议提出,增强理论担当,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坚持实践导向,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作用,积极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对策性研究,着力推动社科成果转化,为推进鲤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打造社科队伍健全完善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机制,营造有利于优秀社科人才竞相成长、各展其能的良好环境,着力培养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事业心强、业务精湛、甘于奉献的社科工作者队伍;要做好“桥梁纽带”,组织社科专家学者深入一线,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同时,在“联”工作上下功夫,履行好“管”的责任,突出“家”的功能,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凝聚推进社会繁荣发展的强大合力。

新当选的区社科联主席吴晓川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科事业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区广大社科工作者,为推进鲤城经济社会发展、思想文化建设、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责任编辑:郑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