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县区社科联
凝心聚力谱写安溪社科事业新篇章
来源:安溪县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1-08-27 15:25


为不断配齐配强壮大安溪社科队伍,安溪县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于2021年7月20日召开安溪县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调整和增补了委员、常务委员,选举章宝芳为安溪县社科联新一任主席。章宝芳主席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与信任,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调研,真抓实干,把安溪县社科联进一步建设好,发展好。

对今后安溪县社科联工作,将着重抓好以下几方面:一是加强社科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清溪讲坛”、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培训提升全县科普队伍素质和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让更多社科人才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传承”等系列主题宣讲活动中得到锻炼提升。二是推进社科阵地资源整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乡镇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百姓书房、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场所进行有效整合,倾力打造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三是强化社科群团组织管理。充分发挥好“联”的作用,在学术团体、课题研究、社科普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发挥管理、组织、协调作用,强化对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论坛、讲座等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是致力社科普及品牌打造。近期将推出《天下清水:闽南人的信仰和生活》一书成果发布会,开展侨批文化研究与推广、安溪铁观音茶文化系统核心区调查研究等一系列社科活动。

【责任编辑:郑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