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县区社科联
洛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洛江区社科联 陈小芳 发布时间:2021-08-27 15:29


2021年7月30日,洛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荣伟当选区社科联主席。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泉州市洛江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张荣伟要求,区社科联和全区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为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积极推进理论传播、促进学术繁荣发展、发挥资政作用,增强社科普及实效。要举旗定向,守土有责。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宣传普及。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打造“制造、智慧、品质、清新、幸福”洛江,积极献计献策,不断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要立足特色,守正创新。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精心打造和维护好“微品洛江”“洛地有声”等原创科普品牌,加强协调联动,构建更具活力的洛江社科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郑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