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县区社科联
晋江市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晋江市社科联 洪国泰 发布时间:2021-08-27 15:31


2021年8月18日上午,晋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于晋江市博物馆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尹继雄当选为晋江市社科联新一任主席。

过去一年来,晋江市社科联坚持服务中心、面向社会的工作理念,不断拓展社科普及领域,创新工作路径方法,为提升市民哲学社会科学素质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通过持续办好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打造一批社科普及基地示范品牌,广泛开展网络社科知识普及活动;做强晋江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品牌,编撰出版一批社科丛书。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全市社科界为推进晋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学理支撑和智力支持作用。

晋江市社科联还积极发挥联研优势,努力拉开、拉大社科工作的“架子”,认真组织并支持开展多项社科交流、学术研讨活动。牵头策划“晋江城市新地标巡礼”文艺采风创作活动,联合召开“乡村善治与现代教育”研讨会,组织开展“乡愁五店市”海峡两岸(晋江)金秋论谈暨征文大赛,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2020年以来,晋江市社科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理论研究、决策咨询、社科普及、学术交流、阵地建设等工作,全面助力社会科学事业繁荣、经济社会高质量超越发展。


【责任编辑:郑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