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科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社科联到泉州石狮市调研
来源:石狮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1-09-07 15:32


9月1日至2日,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一行到石狮调研社科工作。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辉宗,石狮市委书记黄春辉,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天助,泉州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副主席谢伯辉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先后走访、考察了石狮市社科联、世界文化遗产“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中位于石狮市域内的宝盖山万寿塔、石湖六胜塔、石湖码头等史迹,以及世茂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等科普场馆,听取了石狮市社科联工作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石狮市社科联制度建设、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和社科普及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切实发挥好社科普及联席会议制度作用,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要求,以泉州市成功申遗为契机,加大传统文化、世遗文化和地方文化的挖掘宣传普及力度,加快推动基层社科工作。在普及宣传中要创新科普方式,积极开展基层群众喜闻乐见、触手可及的社科普及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科普及宣传,促进社科普及活动社会化、常态化和制度化。



【责任编辑:郑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