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科资讯 > 工作动态
泉州​市社科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会
来源:泉州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3-05-25 17:24

5月25日,市社科联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社科联主席、副主席、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省社科联八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和省社科联2023年工作要点。

市社科联主席李培德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提供社科智慧》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全市社科界近年来在学习宣传研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资政研究、组织社科普及宣传、管理与服务社会组织发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统筹疫情防控与社科事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部署全市社科界下一阶段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大兴调查研究等工作。

会议响应绿色低碳办公的倡议,参会人员使用电子阅读设备阅看会议材料,首次尝试无纸化会议形式,得到委员好评。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