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通知公告
市社科规划办关于委托课题“妇联和妇女在基层社会治理中作用发挥研究”招标结果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11:24


市社科规划办公开招标的委托课题《妇联和妇女在基层社会治理中作用发挥研究》,经专家评审、委托单位研究,现确定承担课题研究的课题组,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妇联和妇女在基层社会治理中作用发挥研究》课题由泉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许琦红研究员作为课题负责人组织课题组承担研究工作。

二、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由课题组、课题组所在单位、委托单位、市社科规划办共同签署委托课题立项协议书。

如有疑问请与市社科规划办联系,联系人:郑丽丽,电话:22278874,E-MAIL:QZSSKL@126.COM,地址: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A栋5楼A567室。

 

泉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531


【责任编辑:郑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