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科资讯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到社科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17:38

9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林霜到市社科联调研指导工作。

市领导走访了社科联干部职工,查看了社科联近年组织编辑出版的各种图书、出版物、宣传材料等研究成果,听取了社科联近年工作情况汇报,对社科联开展的工作、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对于进一步做好社科工作,市领导强调,要全面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贴近基层民意,组织广大社科工作者开展深入调研、广泛宣传,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理论和社科工作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充分发挥主管社团基地多、联系工作面广的优势,发动社科界围绕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建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等市委中心工作开展研究阐释,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优质参考服务。要清醒认识社科界思想活跃、意识形态色彩强烈等特点,以时刻不放松的责任感、使命感,密切关注动态,守好责任底线,强化工作监管,确保全市社科联工作始终沿正确的方向前进,真正做到初心不改、本色不变。


【责任编辑:郑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