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泉州社会科学网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2023年惠安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15:10

11月3日至9日,按照省市社科联统一部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主题, 2023年惠安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举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

9日下午,在惠安职业中专学校举办的启动仪式上,除提供社科知识普及、开展文化宣传展览、政策咨询服务、医疗义诊、义写书法、举办现场有奖竞答活动等“规定动作”外,还增加了乐器演奏、南音奏唱、舞蹈表演、个人独唱和惠女服饰走秀文艺表演等“特色动作”,活动现场气氛浓烈,深受师生们欢迎,得到了广泛好评。

活动期间,持续开展社科专家进基层服务等系列活动,邀请来自华侨大学、市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教授举办了多场社科讲座、主题报告会,受众近2000人次,全县范围内直接、间接参与普及宣传周活动市民群众超过万人,参与人次再创新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刘幸鋆)



【责任编辑:郑丽丽】